close

IMG_3407    

 

2014年11月25日,早上就接到林口長庚的電話,

倆請我下午一點辦理住院手續。我和先生搭著往林口長庚的交通車,

頭一次到林口長庚,其實離台北並不遠,交通車也十分方便。

辦好住院手續之後,做了基本檢查就到五樓整型外科病房報到,

其實手術前一天是沒什麼事的,所以等報到好之後,

我們就先了解一下醫院的環境,林口長庚地下美食街真的是應有盡有,

藥局,水果店,書店和便利商店等非常便利。

林口我也是頭一次來,和先生也到長庚外頭去逛逛,

手術前一天想吃什麼就多吃點吧~

接下來可能要好久才能用全口牙咀嚼進食了。

 

 

11月26日早上護理站七點就跟我說,八點會有人帶我去開刀房,

請我先準備好。到了開刀房排隊的人好多啊~

簡直就像是菜市場般熱鬧,這時說也奇怪,心裡絲毫沒有緊張吔!

但等報到完之後,躺在那張手術床,

心裡就開始七上八下了,於是我便被推到手術室去了。

在手術室裡因為近視,只知道身旁許多穿著綠色手術衣的護理人員和醫生走來走去,

接著可能時間到了,有人說開始吧!就有位麻醉師跟我說,要幫你上麻藥了喔~

第一次麻藥應該是我的血管太細,沒打上我竟還意識清醒,

接著再試一次時,我就完全不醒人事了~

早上八點進手術室,等到我醒來時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,

先生告訴我到晚上九點才從手術室出來,

足足開了十二小時多。

 

這麼長的手術時間,十分感謝長庚所有的醫療護理團隊~真的辛苦了!

 接著手術完才是辛苦的開始,因為重建血管和神經,

為了觀察血管有沒有順利接通,於是住進了加護病房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糖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